快餐资讯店微信营销问题有哪些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的功能发展,成了快餐加盟资讯店的**宣传工具。快餐店想要***爆,开好加盟资讯店铺如何做好**营销呢?今天,将为大家介绍以下**营销中常见的问题,共同来看看吧。希望以下的常见难题能帮助到大家开快餐店。

开快餐店难题一:如何吸引用户关注你的**账号

注册**个人账号或公众账号都非常容易,关键是如何吸引别人去关注你,如果你发布的信息不能够吸引用户,那么用户自然不会关注你。垃圾广告信息肯定会让**好友厌烦,必须提供有趣或有价值的信息,这样才能吸引**上的用户。对于快餐店来讲,肯定不能单纯的为了发广告而聊天,可以分享一些做菜的心得,或者整理一些饮食健康类的信息,这样的内容对用户还是很有用处的。同时也可以很好的与快餐店联系起来,如今地沟油现象太严重了,在外订餐的用户都会考虑这个问题。总而言之提供有价值的内容,另外一种方法就是给**订餐的好友一些优惠,比方说订餐多少份以上送水果什么的。投入的成本也并不多。

开快餐店难题二:如何引导用户使用**订快餐

经常订餐的用户都已经习惯打电话订饭了,因此必须引导用户去使用**订餐,当然这些用户要会使用**,如今**的用户数早已突破几亿了。**订餐比打电话自然要方便的多,而且可以做到随时随地订餐,例如:一个用户还在外面忙事情,到中午的时候可以很快速的订餐。至于如何去引导呢?那就得多去推广自己的**账号和功能了,快餐店的官方**账号不仅可以订餐,还可以有其他的功能,比方说用户输入具体的地理位置,然后就可以显示附近的快餐店位置。总而言之就是让用户真正体验到**订餐的便捷,大城市的生活节奏比较快,上班族在选择一日三餐的时候,通常最先考虑的是节省时间。这一点**订餐刚好满足了用户的消费心理。

开快餐店难题三:如何利用**扩大订餐的覆盖面积

**订餐更适合于年轻的上班族,要想把**营销发挥到极致,就必须利用**扩大订餐的覆盖面积。**是人脉的平台,通过人脉关系网,结实朋友的朋友。快餐店可以给予一些优惠或者好处,让那些自己的忠实用户帮忙推广下**订餐服务,但前提是快餐店的口味和价格都控制的不错。大部分上班族的收入都是中等偏下的,当然这点要根据不同城市的消费水平而定,经常到快餐店订餐的朋友更看重的是物美价廉。也就是用户感觉比较实惠的快餐,快餐店可以免费送点汤和水果。要重点去维护好与老顾客之间的人际关系,建立一种**好友的关系,甚至有时候可以赠送点小礼品,笔者之前就碰到过一家快餐店,快过年的时候送挂历和U盘。

**订餐对于地方快餐店而言,或许真是一种很适合的营销方式,但前提是处理好上面谈到的三个难题。**营销同样需要坚持做下去,短期内很难有什么明显的效果,不过人脉和用户都是一点点积累的,围着你的用户转,提供更好的送餐服务和饭菜,相信用户肯定会认可你的。最后想啰嗦一句:**营销只是一种推广的手段,饮食行业最重要的是味道和服务,中国人是用舌头吃东西的!

 

标签: 微信营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