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洗加盟资讯店 洗出大市场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消费者的需求是创业者一直在探寻的关键所在!只有把握住了消费者究竟想要什么就摸对门了!市场上需要什么样的干洗连锁呢?干洗加盟资讯连锁的投资通常有大中小型之分。适合各类创业者选择!

目前全国干洗加盟资讯连锁中的自然门店(包含洗衣店和收衣店)约有100万家。但其中有一定知名度的品牌干洗加盟资讯店相对较少,大多数者是个体的洗衣店。而其中近80%的店都需要更新换代,老式洗衣店不仅在设备上不符合环保要求,难于**服务质量,洗衣技术也相对落后。在服务内容上,无法满足顾客在干洗、水洗、专业皮衣护理等地方的全面需求;相对洗衣速度也较慢。所以,一大批的老式店会在更新进程中被淘汰,这为新型专业干洗连锁的繁荣和发展提供啦绝好的时机。

就投资规模而言,开一家干洗连锁,投资在几万元、十几万到几十万、几**不等。收衣店只是一种较传统的服务模式。由于这种模式投资规模小、技术要求简单,在干洗连锁发展早期受到大家的认可。然而,近几年收衣店模式受到强大的冲击。虽然收衣店仅仅几千元就加盟,同时还将获得免费运输、技术与人员培训等一系列服务,但接近50%的利润成分,加上房租及人员工资成本,收衣店的利润很是单薄。

从市场需求来看,另两类干洗连锁店将有较大的投资价值。个体洗衣店可通过添置、更新必要的设备,增高洗衣技术,凭借价格的优势获得广大普通消费者的认可;而***品牌洗店则可依托良好的店面形象、先进的设备、专业化的服务,来赢得追求生活品质的中高收入人群的青睐。许多资金不足或规模较小的投资者,干洗加盟可以选择个体洗衣店来投资。设备可直接向国内干洗连锁设备生产厂商购买,选择国外进口干洗连锁设备则相对较贵。

投资者可根据自己的实力来选择。大中小型店在店面大小、设备购买种类及服务内容上会有一定的区别。对加盟者来说,特许人将为干洗连锁提供品牌使用、设备购买安装调试与维护、统一形象和广告宣传、人员和技术培训、行业管理经验和管理诀窍及顾客咨询投诉处理等一系列支持。这样,干洗连锁店在宣传和形象上可与其他干洗连锁店彼此呼应,同时借鉴成熟的模式,把精力集中在对顾客的服务上,以便尽快实现**。

标签: 干洗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