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曼罗兰家纺加盟资讯店导购需遵循四原则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导购是销售成交的重要影响因素,因此导购人员的素质十分重要,罗曼罗兰家纺加盟资讯店面督导认为导购在与客户沟通时需遵循四个原则:

一.待人需礼貌:待人真诚有礼往往是店面留住顾客的*要因素,就算顾客进店的**感觉并不认为店里有适合她的产品,但是导购礼貌真诚,她也会乐意再观察一下店里的产品。例如在沟通中把所有的“你”都使用“您”,可以让顾客心情更加愉悦。当然有些用词方面也需要注意,对待女性顾客,在称呼上需谨记一点,不要妄自猜测她们的年纪,按自己的猜测称呼她们。基本上女孩子都不希望被喊老。

二.利润需**:当有顾客想要购买产品时,达成交易固然重要,但是如果顾客一味地要求低价,甚至连成本都无法**,那这笔交易不成也罢。当然品牌家纺加盟资讯店除了偶尔的促销活动和会员折扣一般是不议价的。

三.心态需沉着:家纺加盟资讯产品的购买人群可能大部分是年纪偏大的阿姨,她们想要购买时往往会对好几个产品从各个方面咨询,仔细了解以后才会决定购买哪一款用品。这种情况是比较普通和正常的,对于导购来说,心态需要沉着平和,认真回答顾客的问题,而不能开始热情,问题多了以后就显得不耐烦,耐心一点更有机会达成交易。

四.满足需尽量:顾客的要求需要满足,但是也是尽量,而不是一味地妥协和满足顾客,如果要求合理,那么可以满足,如果提出的要求不合理,那么本着和气生财的原则,无法满足也不要和顾客争辩,恶语伤人。

标签: 罗曼罗兰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