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加盟资讯百业之首市场潜力大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餐饮加盟资讯是百业之*,是传统服务性行业,目前全国有餐饮加盟资讯网点400万个。2011年中国餐饮加盟资讯业收入达到20635亿元,同比增长16.9%,产业规模*次突破2万亿元大关。

因经济环境不景气,受人工成本、材料成本等因素的影响,餐饮加盟业已进入微利时代。随着经济回升,餐饮加盟行业也随着摆脱原有的粗放式经营老路,不断推进管理升级,向管理要效益。出现了原生态假日消费市场的新亮点,大众化原生态的各种新鲜海产品、新鲜蔬菜、生态牛肉、乳制品进入市场,小吃、快餐和成品、半成品市场不断扩大,经营持续红*,并向家庭服务延伸。家庭私人消费占市场的比重继续增大,成为支撑行业发展的主要力量。

创业支招

大众化餐饮加盟创业,一是选择早餐店、休闲饮品店和中式特色小吃店,本低利丰、回收快,平均投资成本在2—10万元,净利可观;二是以加盟知名品牌的方式创业;三是要注意质量控制、食品卫生、消费意见等;四是餐饮加盟方式选择打情感生活牌,包括情侣餐饮加盟、家庭包厢等。

标签: 餐饮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