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洗加盟资讯店盈利模式一览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干洗加盟资讯得到的不仅是一点名气,还有更多的相关服务体系和技术支持!干洗加盟资讯**模式大公开,商家如果加盟连锁,其**的干洗加盟资讯体系就能有我们可以轻轻松松发现干洗加盟资讯店的商机。

目前市场上一件冬季衣物的平均干洗价格*低为15元,成本2元,那么洗涤一件冬季衣物的利润为13元。此外中型店针对的商圈户数为900户,假设每户2人,每人冬季有2件需要干洗的衣物,每件洗涤两次,那么每件仅冬季的干洗利润为9万元,而其它季节洗涤衣物的利润为冬季的一半,那么。干洗店年利润为13.5 万元。

“衣食住行”,衣服是人们必不可少的生活必需品,在经济发展的今天,除去对服饰时尚感的追求,人们还重视衣物的质量。当然,这只是理想的算法,事实上,据有关数据统计,*立开办洗衣店的加盟商***不到五分之一,而选择加盟连锁品牌的干洗店***达到了90%,,这样悬殊的差距,原因在哪里呢?那就是加盟一个好的干洗店连锁品牌。

现代人们普遍对知名品牌更为青睐与信任,不论是购物还是消费服务,大家更愿意选择有良***的知名品牌。很多时候,品牌价值可以战胜价格优势,打个比方,一家连锁干洗店和一家普通的干洗店,因为人们对品牌所代表的服务品质的认可,价格更高一些,仍会选择前者,这就让加盟商获得了更大的商机。

标签: 干洗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