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民冒雨参与到发呆大赛,大四学生获胜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1月23日,重庆的天气依旧是蒙蒙细雨,但是与这阴雨天不同的是,在重庆大坪,正在举办一场发呆比赛,共有209人参加,*小的参与者年仅九岁。发呆也可以成为比赛?这不是天方夜谭吗?其实发呆大赛并非是中国*创,今年10月,韩国就举办过一次“发呆大赛”,参赛者不分请别年龄,在比赛过程中只需要放空大脑发呆即可,不能动、不能笑,也不能睡过去。

之所以会在重庆举办这次发呆比赛,初衷是希望忙碌的都市人可以尽情的享受缓慢,甚至静止的状态,体会这种慢生活带来的愉悦之情,这个活动推出之后获得了全世界的追捧,经过3小时59分钟的比赛时间,*终的**是由来自重庆大学建筑学员,21岁的学生黄训航*占,现场获得了一部苹果手机。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