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龙下棋吹葫芦丝,巫溪古路小学打造乡村少年宫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古路小学从今年10月开始,便开始担任起了“乡村少年宫”的职责,向在校学生免费开设29个兴趣班,包括器乐、书法、绘画、手工制作、播音等孩子们喜欢的课程,每周一小时的课程让孩子们在学中玩乐,在玩中学习。

要让每个孩子都阳光,是古路镇中心的办学理念。在学校以健全的人格、健康的心智急健康的体魄三健特色教育,确立了以“篮球”为核心的体育特色文化,全力打造体育教学名片,在校园中我们看到了活泼的篮球操,热烈的竹竿舞还有民族风的舞龙舞狮队伍,孩子们潮气蓬勃,生龙活虎,茁壮的小苗沐浴着阳光在健康成长。

目前,少年宫的教师都是由现任老师担任,通过这个机会也发现了不少老师深藏不漏的绝活。现在学校根据老师的特长和学生的需求,来不断调整兴趣班项目,实现一室多用、一地多用、一师多用,做到人人参与,学生愿学的少年宫模式。

标签: 重庆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