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选会上月薪3000元招聘刷微博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由重庆市教委、***联合主办,在陈家坪展览中信举办的2015届高校毕业生*场市级双选会,240家大中型企业提供了万余岗位,吸引了重庆市内各高校近9000名学生现场求职,现场公司开出*高3000元的月薪来招聘人专门做微博管理。

在招聘会现场,有一家公司拉起了海报,招聘新媒体管理人才,负责维护合作公司的官方微博,月薪2500-3000元之间,一个半小时内,就有60人排队投递简历。不少学生认为,管理新媒体,相当于每天坐在办公室,是比较轻松的工作,尽管岗位工资不高,但是胜在还是够轻松,不用四处奔波,宁愿少拿*也要图个轻松。

不过从另一面来分析,关于互联网、IT行业的发展,衍生了不少新媒体的岗位出现,这也是对于毕业生来说很好的机会。

标签: 重庆就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