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北极熊萌展亮相重庆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在北城天街里有30多只北极熊形态各异,有的张开胖乎乎的手掌,等待着你的拥抱,有的躺在雪地中,犹如翻滚一样,有的围坐成一团,拿着可乐干杯。一看见他们憨态可掬的模样你就忍不住打心眼里觉得开心,从1993年开始,北极熊就承载了可口可乐的形象,而可口可乐也在为托起北极熊的未来而不懈努力。

除此之外,市民们能够与**的北极风光合影,还有可爱的冰屋,白雪皑皑的山峰,仿佛置身于北极那片冰雪世界中。原来这就是可口可乐北极熊萌展亮相重庆,除了雕像的寻找外,由3只北极熊和北极熊主题的MINI cooper组成的巡游队也将陆续在主城观音桥、解放碑、杨家坪、沙坪坝等商圈进行特色巡游。喜欢北极熊的孩子们,不管是大孩子还是小孩子,找个借口和机会,让自己萌起来吧!

标签: 重庆展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