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重庆好夫妻:妻子背着瘫痪丈夫旅行十年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他们是开县温泉镇金龙村的一对平凡夫妻,原本他们是靠着自己勤劳的双手打工过日子的普通人,但是没想到在十年前,2004年的一次意外事故,**的改变了这个原本平静的家。那次事故之后,让身为丈夫的刘顺国下半身瘫痪,如何才能帮助丈夫从人生低谷中站起来,作为妻子的郭永琼想到了旅行,希望丈夫能够感受到世间美景,**躲在自己的世界里悲伤失落。

她开始省吃俭用,每隔半年就用存下来的*带着丈夫外出旅游一次,这一坚持就是十年。面对丈夫的感激,身为妻子的她说,这是夫妻之间的责任和义务。还记得年轻时候听过一*歌,叫着《心会跟爱一起走》,有一句歌词是这样唱的“选择了,就不要回头,一直走下去。”

听起来朴质无华的语言,谁知道包含了多少深情,试问人世间又有多少对夫妻可以做到呢?相依儒沫,珍惜那个在你身边的人吧!

标签: 重庆人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