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东作文教育加盟 哪里更好?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您是否希望在当地把教育做大,但苦于没有强大的品牌支撑?

您是否现在遇到经营瓶颈,需要标准化管理支持?

您是否对师资水平良莠不齐感到忧虑,需要专业师资培训?

您是否对自己使用的教材不满意,感到没有竞争力?

您是否想从单一科目培训,转型为多元培训?

您是否对市场招生感到困惑,需要标准化招生模式支持?

您是在为自己苦心经营的学校未来蹙眉思考,还是在等待机会?相信睿智的您早已成竹在胸!超越自我等于成功,把握商机等于**!

辅导培训加盟资讯行业整体状况小、散、乱、弱,行业集中度低信誉差,在现在的教育加盟资讯培训市场存在许多小机构,这些机构的发展面对很大压力,一、是规范化管理有一定难度。二是市场竞争优势不明显,拼品牌不如大机构,拼价格不如大学生及老师的家教。那么,小辅导培训机构如何做出自已的品牌呢?旭东作文加盟资讯教育加盟帮您解决一切难题。

旭东作文培训教育加盟项目加盟支持

我们帮助您建立一所统一化、标准化的培训学校:

统一全国品牌,使用统一标准徽标,统一装潢。

统一培训支持,校长管理培训,师资培训和前台及招生人员培训。

统一市场支持,每年招生高峰期(3月、7月、9月),总部将提供市场策划及宣传招生。

统一管理支持,教师管理和学员管理方案。

***学模式支持,***学流程,定期教研教学培训及研讨;通过视频/电话对老师进行教学辅导,提供大量的**课堂录像。

统一组织全国少儿作文。

统一提供小学全学科**培训课程支持,被合作伙伴誉为“*精美的教材”“*详细的教案”,另附有大量教学录像供加盟伙伴教师参考。

***学管理持,提供组织结构及岗位职责,各类规章制度,学生情况分析和电访流程,接新班、课前课间课后工作流程……

标签: 教育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