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东作文教育加盟 投资好选择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教育加盟资讯行业是一个朝阳产业,很多人意识到这个行业的*大利润纷纷教育加盟资讯投资,那么,创业选择什么样的项目好呢?旭东作文教育加盟资讯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旭东作文是依托一些热心教育事业、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具有多年教学经验的在职老师、离退休老师建设的专业平台,本着“爱心教育、专业教育、因材教育”的教学理念,与课堂教学同步,致力搭建中小学生展示原创作文精彩的舞台、营造老师创新教学的平台、构筑家长辅导学习的园地。

加盟条件

1、经国家相关部门注册的*立法人单位,或是愿意从事作文辅导、具有作文教学经验的个人;

2、热爱教育事业,具有无私奉献精神和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有志于建设“网上希望工程”,能够积极参与学生作文评析、指导工作,事业心强的老师教育工作者;

3、能够配合**网站开展的全国性征文比赛和活动以及宣传等工作的单位或者个人。

旭东作文不断加盟规模,诚邀有志之士加盟,欢迎学校或文学社加入本站进行交流,共同奉献一份爱心、热情,共创学生作文“网上希望工程”!

标签: 教育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