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兰芝窗帘家纺加盟 五大优势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消费者和投资者都知道,兰芝窗帘家纺加盟资讯品牌是广东美涂士建材集团扛鼎品牌。现已成为国内*具实力和竞争力的窗帘家纺加盟资讯布艺服务供应商,是**精品布艺产品的提供者。

兰芝拥有健全的产品系统,定位为中国窗帘家纺加盟资讯产品的集大成者,是业内有名的窗帘家纺加盟资讯产品四大**:即材料**、设计**、品质**、服务**。对于投资者来说,兰芝窗帘家纺加盟资讯品牌具有以下五大明显的市场优势。*先,兰芝窗帘家纺加盟资讯品牌具有明显的设计优势。

兰芝自身的设计中心拥有50多名业内**设计师,其中外籍美工人员占到三分之一左右。此外,兰芝还与中国美术学院等多家国内外知名设计单位结为合作伙伴,强大设计实力充分**了兰芝每一款产品的精品定位。其次,兰芝窗帘家纺加盟资讯品牌具有明显的制造优势。2011年,美涂士家居饰品有限公司成立,随后不久便投入*资引进****的意大利自动生产线,并配备先进的原料检测、款式设计、研发实验室等机构,**产品从设计、研发、选材、生产到营销、服务的每一步都做到行业*好,为兰芝的市场战略提供完美的产品支持。

再次,兰芝窗帘家纺加盟资讯品牌具有明显的营销优势。公司在全国和各经销商所在地,采都会有计划地用电视、报纸、网络、户外相结合的方式,打造全方位立体化的广告攻势。此外每一件兰芝加盟资讯店内也都配有大屏液晶播放器,充分展示兰芝产品。第四,兰芝窗帘家纺加盟资讯品牌具有明显的服务优势。其服务网点遍布全国,外加数字时代便捷的服务方式,让兰芝客户体验到真正难忘的贴心服务。当然,投资兰芝窗帘家纺加盟资讯品牌还有一个*大的优势,那就是品牌优势,目前兰芝在国内市场已是响当当的第一品牌。投资兰芝,成功指日可待。

 

标签: 家纺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