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营销技能为终端奠定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箭牌衣柜家居加盟资讯自从2013年正式与箭牌卫浴家居加盟资讯、箭牌瓷砖、箭牌橱柜家居加盟资讯分线运营以来,经过一年多的横向及纵向快速发展,目前已取得中国衣柜**品牌、中国衣柜**品牌、中国家居网络人气品牌、家居加盟资讯*佳服务创新奖等丰硕成果。在此背景下,越来越多的有志之士加入到箭牌衣柜销售团队,全国各地终端市场也随之掀起了一股如雨后春笋般的建店热潮,新鲜血液的源源注入,为箭牌衣柜不断地做专做强、实现打造“衣柜行业****家居加盟品牌”的奋斗目标如虎添翼。

箭牌衣柜家居加盟商学院已经成功组织全国各地终端专卖店举办了6期课程培训班,为全国各地输送了131位**人才。在箭牌衣柜商学院**导师们的一致努力下,参训学员都熟练掌握了如何建立一套完善的箭牌衣柜服务营销体系的知识,并现场通过对衣柜销售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礼仪、销售技巧、专业设计要求等进行一系列的实操训练与综合考核PK大赛,使学员们从中汲取知识、共同提升,以适应**品牌发展的需要。

“打造强势终端,实现业绩翻番”——这是箭牌衣柜家居加盟商学院自创办初期就确立的宗旨。在严谨清晰的培训目标指引下,培训方式的确定与课程的安排让学员们充分了解衣柜行业品牌与知识,掌握营销技能,提高团队协作精神,激发销售热情。不仅如此,箭牌衣柜商学院还会根据学习规律选择深入工厂生产一线学习、户外拓展训练、团队竞技活动等培训方式,使学员的综合素质在短期内得到快速提升,为未来的终端作战奠定坚实基础。

 

标签: 掌握营销技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