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品家纺加盟 走红蕴含无限商机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据数据统计显示,全国现有近一万家礼品家纺加盟资讯生产企业,10万家礼品公司,每年生产和销售近1万种不同门类的产品,礼品品种超过10万种。中国礼品家纺加盟资讯市场逐年销售量的增长率都保持在20%以上。行内人士表示,随着国内外对礼品的需求不断增加,整个家纺加盟资讯行业的销售额正在以每年上百亿元的速度递增。礼品家纺正在走俏市场。

据中国家纺协会有关负责人介绍,家纺行业在未来拥有*大的发展空间和市场容量,前景广阔,根据国家有关部门资料显示,我国每年有100万对新人结婚,以每对新人在家用纺织品上消费2000元计算,则每年仅此市场就有200亿元的市场容量。再加上近年来,国内房地产市场发展迅速,居民住房条件的改善,促使家用纺织品行业的进一步发展。旅游业的发展,使涉外单位在配套的卧具、装饰用品的使用上,有了新的增长需求。

家纺产品涉足礼品行业,虽然比工艺品、电子产品、水晶礼品、箱包礼品要晚些,但家纺产品礼品化之后,很快成为炙手可热的新宠,短短几年时间,家纺礼品销售额已提升到礼品公司销售额的20%~30%左右。家纺礼品从原来的单一品种拓展为多种原料、多种款式几十个品种。特别是家纺礼品的创新性,已远远走在了大市场家纺的前端。礼品家纺大体分为巾、床、厨、帘、艺、毯、帕、线、袋、绒等产品系列。而在礼品家纺中,更为常见的主要是件套类、被子类、毯类、垫子类及巾类等产品。

据有关**预测,在未来10年里,家纺消费市场每年的增长率将不会低于20%,到2010年,中国家纺类产品的消费将达到近15000亿元。如此大的市场,为家纺礼品业的持续发展**了****

 

标签: 礼品家纺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