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终端家纺加盟生意呢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夏季本来就是家纺加盟资讯销售淡季,但今年夏天从目前的市场反应来看,终端销售情况较去年同期还是呈回落态势的,这其中与近日连绵的阴雨天气有关,有外销市场**力疲软的关系,应该也与国内家纺加盟资讯的供求过剩有关。

但任何的环境不好都不应该是生意不好做的理由,因为市场不论处于什么时期,做生意总是有人在**有人在赔*的。市场在变,但面对生意不好的现状,可以顺应潮流迅速做出应对的加盟资讯商却不多,面对众多的同类竞争品牌,再延续之前的坐商思维显然是不会有生意上门的。

有加盟资讯商无耐的表示,顾客不进店,我们有什么办法?任何事情都存在解决的办法,只是看你有没有真的主动的寻求解决措施。同在一个地区开店,为什么别人的生意比你好,存在的即是合理的,存在的也一定有他的道理。做生意要做到知彼知己,方能打败对方。对方什么花型的产品是**,你有同类产品吗。

对于这类产品你怎样将顾客吸引到你的店铺中,是低价还是买赠,只有实惠才能吸引到消费者。产品一直都是店铺竞争的基础,如果你店铺中有些当下正流行的时尚款式,而别家店铺是没有的,对于这种专版产品可以定为形象款的产品进行主推,当一个店铺既具有比较具有性价比的人气品,又有可以展示店面形象的利润品,店铺的人气也不会太差的。导购是销售的关键环节作为消费者,当我们意向购买某种产品时,都询问导购的意见,因为我们对导购的专业度是存有期翼的,是希望导购可以给出一些专业建议的,但在终端店铺中真的可以表现的比较专业的导购并不多见,这当然会有损顾客的信任。提高导购的服务,店铺的生意也会有明显的改善。

 

标签: 家纺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