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洗加盟 服务热忱比打折更重要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干洗加盟资讯店是为人服务的,它的服务收费一般都不会很高,与其他商品相比,价格的可塑性不是很大。从这个角度看,洗衣服务中的热忱比打折更重要。

购买商品时,顾客呵通过商品直观的结构、样式、材质、价格就叮决定选购与否,而洗衣的外观效果不是立即可以观察到的,他们只能通过店面形象、服务质量和品牌的市场形象来决策。在这种情况下,*重要的就是服务质量,所以我们提倡的服务应以人为本,强调坚持人性化的服务。

人性化服务就是针对具体顾客,因人而异地采取各种方法,施以亲情式、朋友式服务。要站在顾客的立场上,主动替顾客着想,能超过顾客的愿望为*好。比如,顾客衣服的线缝脱落,应该免费为顾客缝好,纽扣掉了,应该主动为顾客配,顾客工作忙了,应该安排员工免费上门接件、送件,对一些衣物缺陷、疵点,应运用专业术语主动为顾客解释,如果场合、时间允许,还可以顺便介绍一些衣物保护小常识,顾客年岁大了,窗帘拆、装困难,应该安排员工免费为其做好等等。这些以人为本的人性化服务必将赢得大量的长期的洗涤消费者,从而实现社会效赫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干洗加盟资讯店就是要以**的服务让消费者在服务中感受到家庭劳动社会化的乐趣与方便,从而能不断地光顾洗衣店,成为忠实的顾客,形成一个良性循环的干洗加盟资讯工作环境。一个干洗加盟资讯店服务质量的好坏,前台接件员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干洗加盟资讯店的服务质量、企业形象很大程度上是通过他们表现出来的。所以,一个**的前台接件员,必须认真分析、掌握柜台艺术,并能真诚地表现出来。

 

标签: 干洗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