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名高端个性化教育加盟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金秋九月,显名教育迎来了**个性化教育加盟资讯的“**”浪潮!

自2014年初显名教育开展**个性化教育加盟战略以来,仅半年时间便完成了包括黑龙江、吉林、河北、陕西、山东、山西等6个****教育省份、18个城市、数十所加盟校的战略布局!**了让整个教育加盟市场震惊的****!本月,显名**教育加盟浪潮更加猛烈,截止到记者发稿时,已正式签署合作协议的加盟商便有32家,意向签约用户24家,正式开业校区5家!

是什么力量,让显名在众多个性化教育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得投资者的青睐?

1、实力决定一切!

与那些空打“个性化教育”理念,实际却一点实体办学经验都没有的某些知名教育加盟品牌相比,显名的优势再明显不过。显名过去十年积累下的教学市场营销经验、合作校区承办经验、直营校超高水准运营和管理经验,都是显名和显名的战略合作伙伴,*直接、*宝贵的投资**。也只有像显名一样,具有如此雄厚办学实力的学校,才有能力为加盟校的成功运营保驾护航!

2、*一无二的“全托管”式加盟模式

显名BOT(全托管式)加盟模式的*大优势在于,实现建设——经营——移交的一体化全托式管理。即,不管投资者是否具有教育从业经验,只要选择了显名,便无需再为校区开业后的实际运营苦恼。显名将派出公司强大的运营支持团队,承担前期、中期、后期校区建设、**、运营的全部压力,帮助投资者顺利完成市场布局。这种模式不仅帮助投资者短期快速收回前期投资额,而且保障校区的年度业绩。可以说,显名这一开创性的加盟模式是业内风险*低、成功率*高的教育加盟模式。

许多投资者在深入了解BOT加盟模式后,都被强大的运营操盘能力和支持政策所吸引。目前,BOT加盟模式已在全国50多所加盟校区成功实施,帮助50多位投资者实现了“创业梦”和“教育梦”。

显名数十名运营精英赶赴全国加盟“战场”!

伴随显名**教育加盟“**”浪潮的来临,显名总部数十名运营管理精英倾巢出动,赶赴全国各个加盟“战场”!去实践显名对每一位战略合作伙伴的“扶持”承诺!

齐齐哈尔市投资者佟先生采访中谈道:“选择做教育投资,选择显名,完全是因为显名推出的*一无二的加盟合作形式——BOT全托管式加盟模式。我以前因为自己没有教育行业的从业经验,心里打鼓不敢下决心,在全面了解显名的BOT加盟模式后,我便迅速做出了决定!现在我的校区正处于装修期,来自显名总部的行政总裁张总认真协助我把控装修的每一个细节。从整体装修风格,到装修材料的选择、到一桌一椅的摆放都亲力亲为,我亲身感受到了显名团队的合作热诚!”

标签: 教育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