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加盟市场三四线城市成为香饽饽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当今社会,汽车加盟资讯受到人们的**。汽车加盟资讯美容、汽车加盟资讯用品、汽车加盟资讯配件、汽车加盟维修等汽车加盟后市场各产业蓬勃发展,国内汽车加盟市场三四线城市成为香饽饽。

随着目前国内东部汽车加盟市场的发展空间越来越小,二线城市汽车加盟市场已经被占据,当前三四线城市汽车加盟市场的争夺大战已经打响,各个厂商以及经销商开始在国内三四线汽车加盟市场中选地点做好大战前的充分准备,在之前的一些基础之上一些经销商也开始不断的灵活变换市场营销手段和模式,以充分的占据市场固定性的份额。

从中国汽车加盟工业协会统计的数据显示在过去的三年时间里,国内三四线城市的汽车加盟市场份额已经从二零一零年的百分之二十六点七增长到二零一一年的百分之三十,与之相反的是国内一线城市的汽车加盟市场占有份额在逐年的下降中下降幅度从二零一零年的百分之三十五点七降到了二零一一年的百分之三十点八。因此国内三四线城市汽车加盟市场无疑成为了众多汽车加盟厂商经销商争相夺取的制高点阵地,一方面可以在新**的市场汇总不断的丰富产品,另外的一个方面就是可以通过三四线市场的营销来不断的增加产品销量以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

据全国车辆市场信息联席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一些品牌在产品的布局上已经比较完善,但是从增长的程度来看几近饱和,在市场中还缺少一些低端的汽车加盟产品,可以说在三四线城市汽车加盟市场中低端汽车加盟产品将会是一个新的增长点。并且国内三四线城市汽车市场的潜在消费需求是在不断进行上升中的。

 

标签: 汽车加盟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