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洗加盟成功关键 细节决定一切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千里之堤毁于蚁穴”,一个干洗店加盟资讯店要想成功,一切的细节都要注意到,这样才不会让小的瑕疵酿成大祸,使得加盟资讯创业者们后悔。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看看干洗加盟资讯店成功关键。

营销成也细节,败也细节

消费者与产品的关系犹如男女谈恋爱――*初的认识是通过媒体等公众媒介,及至到了终端才可能确定是否订下**还是继续观察以观后效,而促销的作用是“沟通”以期“婚姻缔结”。此时,一个眼神,一个细心的举动都在“消费者”的眼中。打动芳心,才可能令其心甘情愿掏出荷包。营销**日趋同质化,使得营销手段,尤其是促销环节,形式内容越来越接近,因而促销细节的较量显得更为重要。而事实上,许多干洗加盟企业虽然看中促销,甚至“视其为宝”。但在执行时,却曲解策划初衷,不善于处理活动细节,令现场消费者厌烦,视其为视觉、听觉的污染。品牌体现在细节品牌不但承载了企业的文化,也包含着企业对消费者的各种**。今天,企业通过媒介来传播本企业的产品、品牌与消费者进行沟通。而现实中,消费者却往往无法感受到宣传中的“**”,这源于加盟企业缺少对消费者细节的体贴,造成消费者心理上的无法满足。可以这样做个比喻:管理是树,品牌是挂在树上的果子,细节是大树的枝叶。放弃细节就等于大树放弃了树叶,大树不但不能参天入云,也结不出美丽真实的果实――品牌。

细节造就**世上不可能有真正的**,但无论企业也好,人也好都应该有一个追求**的心态,并将其做为生活习惯。目前,很多企业虽然有远大的目标,但在具体实施时,由于缺乏对**的执着追求,事事以为“差不多”便可,结果是:由于执行的偏差,导致许多“差不多的计划”到*后一个环节已经变得面目全非。企业经常面对的都是看似琐碎、简单的事情,却*容易忽略,*容易错漏百出。其实,无论企业也好,个人也好,无论有怎样辉煌的目标,但如果在每一个环节连接上,每一个细节处理上不能够到位,都会被搁浅,而导致*终的失败。“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与魔鬼在细节上较量,才能达到管理的*高境界。

 

标签: 干洗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