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布彤女装加盟 坐拥商机安心创业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大布彤女装加盟资讯,坐拥商机,来自武汉的服装品牌大布彤女装,品牌追求时尚、个性,一直致力于女装加盟资讯,欧范女装,时尚女装,品牌女装,折扣女装产品的研发,产品在市面上***一无二,而且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与支持。

我们的目标消费人群为大众人群,大布彤女装主要经营女装,欧范女装,时尚女装,品牌女装,折扣女装。经营范围广,可以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购买空间。同时我们会给加盟合作商提供开业的建议,让**次创业的消费者也安心加盟,坐拥商机。白领,农民,大学生,女性,80后投资几万加盟还有惊喜大优惠,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优惠信息和产品信息,请与依黛天娇服饰(武汉)有限公司联系,公司地址:武汉市东西湖七雄路南端鑫斯特产业园。

依黛天娇服饰(武汉)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服装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女装系列产品的实业型企业。大布彤女装为其旗下品牌之一

依黛天娇服饰有限公司依托多年终端销售市场的实践,已发展成在项目开发、代理销售、渠道营销管理为一体的国内潮流女装的主力商家之一。

之前,我们在广州、东北、北京、杭州、上海分派各类专业的管理与技术人才,在全国女装市场上做了详尽的考察与实践工作,并依中国女性的消费习惯,将**、国内女装时尚品牌做出了**的定位,在这过程中,有计划、有步骤、有选择地与多家品牌合作,并通过审核认定作为我们的**合作商家,由此更好地服务于全国各地的经销合作商,同时也得到了终端销售商的一致肯定与赞扬。

今天,我们已立足中原武汉,以服务全国终端销售为已任,组建了一支全部在行业市场内有实战经验、在管理和服务上有相当底蕴的专业人才的超强服务团队,建立了统一管理的物流中心和市场营销基地,以超强的地理优势和人文优势给终端合作伙伴以全面的供货服务,在全面吹响冲击中国女装品牌市场号角的同时,按计划将在三年内统领****女装折扣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