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御厨的菜市之行,将花椒辣椒带回国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丹麦御厨来说,10天的重庆之行简直是自己的大丰收,来的时候带了3个箱子,走的时候除了带走必须的衣服之外,还有另外两个都塞满了重庆特有的香料,他赞叹重庆的菜市场简直太有魅力了,太为神奇了。

作为一名御厨,菜市场是必然会去的地方,整整逛了两个多小时,让他*为惊叹的香料是花椒,去得*多的就是城里大大小小的城市场。专门去了学田湾的菜市,一逛就是两个消失,*让他惊叹的是花椒,他张大嘴吐着舌头摆着手,还是觉得形容不了当时**口的感受,两个小时之后,他提着大包小包的塑料袋回到酒店。

来到重庆自然不会错过重庆*锅,但是让他更加兴奋的是重庆小面,这是让他感到兴奋的,市民们捧着一碗红通通的面条吃得很开心,所以也去尝试了一下,十几种佐料,简直让他不相信这是真的。

标签: 重庆花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