鱿侠客愤怒大鱿鱼帮你赢得成功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鱿侠客愤怒大鱿鱼营养价值很高,是海洋赐予人类的天然水产蛋白质,富含人体必需的多种氨基酸,高蛋白、低脂肪、低热量,好吃不怕胖!鱿侠客愤怒大鱿鱼肉质中所含高量牛磺酸可有效减少血管壁内所累积的胆固醇,补充脑力、预防血管硬化,是有益健康的一款风味美食,男女老少皆能食用。

鱿侠客愤怒大鱿鱼为**大鱿鱼的鲜美口感,从原材料上就精益求精。鱿侠客愤怒大鱿鱼特选阿根廷深海8000海里的大鱿鱼,体型庞大、肉壁厚实,肉质鲜嫩;捕捞上来后采用即时“船冻”技术,急速冷冻到零下18摄氏度以下,打包装运,进入冷冻物流链,既锁住了“鲜”味,又保留了营养!

鱿侠客愤怒大鱿鱼采用台湾*正宗的渔家配方,精选**食材,将名贵**药、香料,按*家比例精心配伍,酿制出各种丰富口味的酱料和撒粉。鱿侠客愤怒大鱿鱼有椒盐味、黑胡椒、芥末、孜然、柠檬、番茄味,还有酱香、麻辣、甜辣、酸辣....,多达数十种口味,地道美味随心享!

鱿侠客愤怒大鱿鱼将炸制完成的大鱿鱼上撒上*家秘制的料粉,外观色泽**,体型比脸大的就完成了。鱿侠客愤怒大鱿鱼*具特色的小吃,吃法新奇,工艺一绝,并且,总在尝试创新,希望每一位食客都能一睹品牌的风采!一看垂涎欲滴,一吃就再也不会忘记的味道,把健康和卫生放在*位,不仅要吃出美味,还有吃出营养健康,还有吃出不一样的味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