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鱼道私房鱼创造价值无限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全鱼道私房鱼绝密料包全部由天然材料组成,令食材迅速酥烂入味,浓香入骨、香气诱人,款款特色,店店**!全鱼道私房鱼在普通原料的基础上,精选四十多种**药及调料,科学配制,集“调、和、味、养、助”于一体。使做出的鱼形色俱全,香气诱人,入口回味无穷。

全鱼道私房鱼不断进行菜品更新升级,*新推出香气逼人、好吃不腻的秘制无烟烧烤系列;营养美味、滋补养颜的尚品滋补粥系列;因人而异、多种经营的特制私房小厨系列;全鱼道私房鱼秀色可餐、美味搭配的**煲仔饭系列;五彩缤纷、口味多样的缤纷饮品系列。

全鱼道私房鱼采用文*慢煨的传统工艺,并加以秘制的养生料包,营养渗入汤底,即暖胃又暖身。在食材上选用上等鱼品,种类丰富多变,更可搭配数种**药材和多种绿色蔬菜,去油减腻。食物营养和**的精髓经过长时间的煨制,肉质滑嫩更有营养。全鱼道私房鱼具有强身健体、益智补脑、防*癌症、美容养颜等功效。

全鱼道私房鱼**料包种类丰富多样,深入研究各地饮食习惯,不断调整配方及工艺,全面覆盖不同地域、不同阶层、不同年龄的食客,消费群体庞大。全鱼道私房鱼绝密料包全部由天然材料组成,令食材迅速酥烂入味,浓香入骨、香气诱人,款款特色,店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