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面道镇江盖锅面轻松开店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面道镇江盖锅面加盟,是有着500年历史的中华民族**小吃,古老制作精髓,融合现代口味,*特**,正宗味道,数**来深受广大人民的喜爱。**面道镇江盖锅面加盟在新世纪,更是广受白领阶层、时尚人士和年轻人的**追捧,*创全程“**”操作模式,经营者****,无需专业主厨,无油烟,上餐快,2分钟即可上桌,方便快捷,经营利润倍增。

**面道镇江盖锅面加盟轻松实现“小本经营、投资少、风险低、见效快、轻轻松松开店当老板,稳稳当当经营挣钱”。**面道镇江盖锅面加盟,又称伙面,是镇江家喻户晓的面食,被称为江南的天下“第一面”,以*特的配方、奇特的工艺、混合型的口味,2009年10月在天津“第十届中国美食节暨第八届国际美食博览会”上,喜获“中华老字号**名小吃金鼎奖”。

**面道镇江盖锅面加盟把揉好的面放在案板上,由操作人员坐在竹杠一端,另一端固定在案板上,既上下颠跳,又似舞蹈,似杂技,反复挤压成薄薄的面皮,用刀切成面条,这种面条有毛孔,卤汁易入味,吃在嘴里有嚼劲,味道*具。**面道镇江盖锅面加盟秘制酱油汁加上十余种佐料,味道鲜美,风味*树一帜,南北兼顾,中西合璧,自成一派。

**面道镇江盖锅面加盟制作面粉由**面道公司特制,市场无销售;原材料由总部配送外,其余原料全部在当地解决。**面道镇江盖锅面加盟,赋予了锅盖面新的内涵,新颖的品牌形象,江南特色,滋补营养的饮食观念,快餐和小吃完美结合,创造出了一个新的餐饮形式,顾客盈门,加盟商踊跃加盟,市场商机无限,前景广阔,期待您的加盟!!!

 

标签: 盖锅面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