煲味传奇煲仔饭商机无限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煲味**煲仔饭凭借着对顾客的用心、细心和恒心正在我国的快餐行业**更大的辉煌。投资煲味**煲仔饭,拥有**全方面的加盟支持**,让你轻松加盟投资,致富无限人生!煲味**煲仔饭招商,*爆的市场行情一路高涨,***,商机无限,诚邀您的加入!

煲味**煲仔饭在成为这个名字之前,已经拥有上百年的煲仔饭烹饪史。品牌创始人出生于餐饮世家,从祖父的祖父一代起,就以烧制煲仔饭为生,他们的煲仔饭鲜香不腻,锅巴香脆,民间有“吃一顿回味三天,千里闻香只为这一碗”之说,据说当朝某官员微服私访至此,尝其煲仔饭,赞不绝口。煲味**煲仔饭配方、机器可以复制,但唯独时间积淀的底蕴,不可复制。

煲味**煲仔饭借助一流的运营团队,专业的先进设备,让百年经典延续得到延续,将具有时代气息,商业潜力的煲仔饭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真正省了人力、物力、财力。科技创新体系下的煲味饭在不失色、香、味的基础上,更省心,省时。煲味**煲仔饭在古老配方的基础上,将营养与美味重新结合,让味觉与视觉同赢天下。

煲味**煲仔饭时刻在思考如何增加店铺盈利点,于行业中率先研发出“一饭三吃”,即煲仔饭、铁板饭、黄焖鸡/鸭饭。煲仔饭9分钟快到极限,铁板饭3分钟搞定,黄焖鸡/鸭饭1分钟出炉,快,是一种姿态!煲煲味**煲仔饭真正实现一键启动,9分钟即可出锅,您无需担心自己会不会做饭,我们以*高技术,解放您的双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