鱿侠客愤怒大鱿鱼营养丰富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鱿侠客愤怒大鱿鱼加盟除了外皮酥脆,肉质弹牙外,其十多种炸鱿鱼外撒粉料和外刷酱料也堪称一绝。鱿侠客愤怒大鱿鱼加盟外撒粉的口味有,椒盐柠檬、椒盐芥末、蜂蜜芥末、泰风酱烧、古味蒜香、孜然、川香香辣、川香麻辣、咖喱、海苔、甘梅等十几种。还有专门配制的*特台湾风味的“古早鱿鱼酱”、“酸辣鱿鱼酱”等不同酱料。

鱿侠客愤怒大鱿鱼加盟每一种外撒料和酱料都是风味各具,*大程度地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口味要求,让人流连忘返,吃得“鱿”滋“鱿”味。鱿侠客愤怒大鱿鱼加盟具有高蛋白、低脂肪、低热量的优点,其营养价值毫不逊色于牛肉和金枪鱼,每百克干鱿鱼含有蛋白质66.7克、脂肪7.4克,并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和钙、磷、磺等无机盐。

鱿侠客愤怒大鱿鱼加盟鲜活鱿鱼中蛋白质含量也高达16%~20%,脂肪含量极低,仅为一般肉类的4%左右,因此热量也远远低于肉类食品,对怕胖的人来说,吃鱿鱼是一种好的选择。鱿侠客愤怒大鱿鱼加盟,不但富含蛋白质、钙、磷、铁,以及钙硒、碘、锰等微量元素,还含有丰富的DHA(俗称脑**)、EPA等高度不饱和脂肪酸,还有较高含量的牛磺酸。

鱿侠客愤怒大鱿鱼加盟中含有丰富的钙、磷、铁元素,对骨骼发育和造血十分有益,可预防贫血。鱿侠客愤怒大鱿鱼加盟除了富含蛋白质及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外,还是含有大量牛黄酸的一种低热量食品,可预缓解疲劳,**视力,改善肝脏功能,其所含的多肽和硒等微量元素有抗病毒、抗射线作用,有滋阴养胃、补虚润肤的功能,味道更*特,入口更酥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