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趣黑椒厨房轻松赚钱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来趣黑椒厨房提升店内娱乐体验的方法有很多。其一是“微自助”,年轻人可以自选材料根据自己的口味来烹制食物,比如店里的特色餐点“手作现炙牛排饭”,消费者可以利用特制的烹饪神器,将繁琐难做的牛排烹饪优化为短短几个步骤,99秒迅速出餐,铁板270度加热营养不流失。没有烹饪经历的人也正好可以尝试体验一番,亲自动手、现做现吃,来趣黑椒厨房既品尝到风味牛排饭的美妙口味,又享受了自主烹饪的成就。

来趣黑椒厨房的装修新颖别致,涂鸦式的墙体和店内的陈列与器具都新奇时尚,餐厅兼容了精品店,来趣黑椒厨房使年轻一代得到非同寻常的就餐体验。想象一下,在一家涂鸦新奇艳丽、饰品奇特可爱的时尚餐厅,听着当下流行的音乐,三五位好友,做一顿美食一起分享。这不是现今*in*温馨的朋友聚会么?

来趣黑椒厨房里的一切都可以买走。这里不仅是可以体验美食烹饪的厨房,还是充满新奇创意的精品店,三截拼接的酒杯、异形的薯片盒、米奇造型的煎蛋器、可以吃掉的咖啡杯等等,甚至包括烹饪原料和炊具,只要你喜欢统统可以带回家。快带小伙伴们去来趣黑椒厨房体验体验吧!

来趣黑椒厨房采用智能烹饪设备和标准化的出餐流程取代厨师操作,更以小时工的模式缩减雇工经费,大大降低了企业的运营成本,提高了门店的经济收益。来趣黑椒厨房不仅如此,企业还积极汇聚总部人才资源、渠道资源提供扶持,帮助终端提升对90后年轻人群的掌控力。

 

标签: 来趣黑椒厨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