筷之舞彩面帮你赢得成功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筷之舞彩面不同于传统的面条,在外观、营养价值以及汤汁等多个方面,较之传统面条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在外观方面,筷之舞彩面打破了传统面条一贯的外形和颜色,带给消费者眼前一亮的感觉。传统面条大多是细的,颜色也只有一种,十分单调,久而久之便会给消费者吃腻的感觉。而筷之舞彩面**“苗条”,宽的、细的、粗的、窄的,各种形状****,变着花样给你带来视觉上的冲击力。

筷之舞彩面是君唯集团经10年实战验证隆重推出的新式餐饮旗舰项目,不同于其他品牌推出之后立即开始招商的模式,筷之舞彩面20家直营店经过10年实战,克服了一系列餐饮加盟可能遇到的难题之后才开始郑重招商,****。筷之舞彩面属于小本投资的项目,启动资金少,但是里面的利润却是不容小觑的。

筷之舞彩面拥有粗粮面、粥品、凉拌面、烧面、港式小吃、卤肉饭等十多个系列,上百种产品。口味丰富而多样化的产品,满足了各个消费层级、各种口味偏好的消费者需求。多样化的产品搭配,让你四季不愁、全年**。筷之舞彩面的价格定位不高,属于大众型的消费,在顾客的定位上,也是老少皆宜。

在汤汁的配制方面,筷之舞彩面的研发团队坚持汤面同食、共同滋补的理念,在高汤中融入了几十味名贵的**药,精心熬制而成。筷之舞彩面的秘制汤汁,也奠定了其与众不同的市场地位,其*特的口味无法被模仿,丰富多样的口味,营养更全面。这就是与众不同的筷之舞彩面,不仅让消费者胃口大开,同时也带来了营养滋补的功效,成为广大消费者就餐的*选之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