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嘟小火锅品尝时尚美味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咕嘟小*锅加盟营养**表示,选择*锅材料时,不论是肉类还是蔬菜,*先*重要的是要新鲜。咕嘟小*锅加盟选材上除了肥牛、羊肉、狗肉、鱿鱼等肉类外,可以增加一些凉性蔬菜,如冬瓜、小白菜、西洋菜、莲藕等,喜欢吃苦味的市民,还可以来点苦瓜,在汤底放点不去芯的莲子,不仅有助于均衡营养,还有清心泻*的作用。

咕嘟小*锅加盟,不仅能补充多种微量元素的摄入,还可以发挥豆腐里石膏的清热泻*、除烦、止渴的作用。咕嘟小*锅加盟,秉承食补养生的原理,在*锅汤底加入多种中草药,并根据人群、地域的差异,推出中式系列、日式系列、韩式系列、东南亚系列、欧洲系列等,供消费者选择,滋补、保健、提高食客的身体健康。

咕嘟小*锅加盟精品豆捞秉承传统文化,荟萃各派*锅精华,以西式风格重塑*锅时尚,选用都市主题,强化时尚元素,紧紧围绕年轻人为主流消费群体,给海内外宾客带来愉悦的心情和超然的感受。咕嘟小*锅加盟,除了经典饮品外,还精心为顾客准备了多种茶饮、现榨果汁、各种花茶等,在吃*锅的时候喝上几口,即止渴润喉、防止上*。

咕嘟小*锅加盟还补充人体所需的VC,真正做到食补的功效,精选上乘原料,加以独家秘制配方,让您爽到极点,单点、搭配促销都是赚钱利器。咕嘟小*锅加盟,除了*锅外,还推出精品凉菜,爽口而不油腻,热*朝天的吃*锅的同时,吃上几口凉菜,即可清热又时蔬搭配,冷热交替,吃过让人回味无穷,顾客不愁没得选,老板不愁不盈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