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面来风扯面美味又新鲜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西面来风扯面加盟秉承中华面食文明传统,以“扯”为宗,传承旧法,并**28道创新工艺,相承扯面天然营养麻辣鲜香面韧滑光长而不断的精粹风味。西面来风扯面加盟结合现代创新技艺,以一碗面色香俱全营养均衡品质**为标准,在传香中华**面食文化同时,为更多喜爱面食追求生活品质的城市白领们提供高质量的快餐服务。

西面来风扯面加盟对于主要原材料力争从源头上进行控制,选取**的供应基地作为长期合作单位。西面来风扯面加盟所用的每一份面、每一份肉、每一份小菜、汤汁、料包都经过生产中心严格统一规范的制作和储存,**既美味又卫生,源自周代,距今已有3000多年的历史,特点就是用手工艺把麦纤维给扯出来,从而维持了小麦的天然风味。

西面来风扯面加盟真正吃出原汁原味的麦香味,是中国面食文化的杰出代表,是中国有明确史料记载的中国*早的面条品类。西面来风扯面加盟以**远瞩的气概,主动肩负起了发扬扯面事业的伟大使命,用**做出一碗好扯面,打破“陕西婆姨不外嫁,扯面师傅不出陕”的尴尬局面,自古民以食为天,“吃”是人类永恒不变的话题。

西面来风扯面加盟人人吃,天天吃,餐饮业数千年长盛不衰,可以说有人的地方就有餐饮。西面来风扯面加盟餐饮业作为百业之*,被称之为“永恒的朝阳行业”,中国13亿人口成就了“吃”的市场,人们的日常生活以面食和米饭为主,各占半壁江山,*创具有国家**技术的恒温煮面炉,始终保持90度的温度,节省时间,**新鲜。

标签: 西面来风扯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