燊记涮烤小木屋轻松赚钱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燊记涮烤小木屋将各种肉串、海鲜串、蔬菜串上相配合,烧烤串一出炉,香味就扑鼻而来,观之色泽油亮、食之脆滑鲜嫩,余香绕口让人百食不厌。此外,针对目前市场中*受欢迎的中式、韩式、西式三烧烤技法,燊记涮烤小木屋对其加以整合,取长补短,不但涵盖了传统的中式烧烤、韩式烧烤和西式烧烤,还创新性地开发出宝塔水晶烤、空气烤、冰淇淋烧烤、太阳能烧烤等一系列烧烤新手法、***、让顾客享受到正多元化的美食享受。

燊记涮烤小木屋对中式、韩式、南美、西式等烧烤风味进行大整合,汇集****工艺、创新多种烧烤技法,前所未见丰盛的食材,采自**各地的风味香料,再加上别致的木屋式装修,足以让*挑剔的食客垂涎,成为眼下*具魅力的烧烤代表!同时,燊记涮烤小木屋针对中国市场的经营特点,在神奇烧烤的基础上,导入了***的*锅品类,构成了涮烤一体的**模式,将不同需求的消费者一网打尽,实现餐厅的24小时不间断**的奇迹。

燊记涮烤小木屋采用自助式烧烤模式,特制涮烤料理台上设有定制烧烤炉,不但能自动翻转食物,还自带排烟系统,将油烟和多余热量排走,坐在炉边边烤边吃再也不必担心烟熏*燎了!燊记涮烤小木屋凭借总部统一配送的核心酱料和定制的涮烤设备,可实现顾客自助式就餐,不但大大为店内节省人力和开支,还让顾客享受了自己动手的乐趣,可谓一举多得!

燊记涮烤小木屋涮烤一体,双倍**,兼具烧烤与*锅两大人气,打造高效投资回报品牌,成就"简单好生意"!燊记涮烤小木屋,投资小、品种全,堪称"小而全"的投资典范。涮烤一体,四季覆盖,独享让同行眼红的投资回报率。同时,燊记涮烤小木屋革命性地推出"八无生态餐厅",领跑餐饮投资新时尚!

标签: 燊记涮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