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佳自动麻将机"钱"力无限,等你来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雀佳自动麻将机加盟麻将牌背面上的贴面层含铁等可以被磁力吸引的金属,正面没有,(磁力大小应该是吸环正对麻将牌的背面时能吸引起来,正对麻将牌的正面时由于有一定的厚度,使力量减弱,不足以吸起麻将)牌在一个倾斜的园盘上随盘转动。雀佳自动麻将机加盟牌上升到高处时,背面向上的牌被圆盘上方铁环片吸往,并随环片转动送至一条槽由拨杆推走。

雀佳自动麻将机加盟正面向上的牌则继续在盘上转动,槽上的牌被叠成双后由推杆按数分配送往四面。雀佳自动麻将机加盟园盘上有一条小弹簧把牌翻拨,使正面的牌翻向下,以背面向上而被铁环吸住,直到*后所有的牌都被送到槽上带走,四面的牌够数后,牌下面的托板将四面叠好的牌送**面,里面有五个电动机带动转盘和链条转动,并由电子芯片自动控制。

雀佳自动麻将机加盟是集全自动麻将机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拥有**的机电**、先进的生产流水线、**的研发和销售团队。雀佳自动麻将机加盟销售网点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系列全自动麻将桌以**的品质、**的服务更是得到了广大客户的广泛赞誉,秉承坚持“创用户信赖的品牌,供用户需要的商品,做用户满意的服务”的现代市场理念。

雀佳自动麻将机加盟**娱乐新时尚,引导麻将机潮流,采用**先进的集成控制系统,具有洗牌,砌牌,理牌自检功能,具有灵敏度高,洗,码牌速度快。雀佳自动麻将机加盟工作噪音低,使用操作简单等特点,是目前麻将娱乐场所采用的主流机型,采用防潮、吸尘、消声材料,结合超低噪音设计,彻低解决噪音干扰,市场前景广阔,期待您的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