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欢乐节放假安排、活动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海南欢乐节放假,2014海南欢乐节是海南*受欢迎的节日之一!那么海南欢乐节是什么时候?海南欢乐节在哪里举办?海南欢乐节放假安排是怎样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看看2014海南欢乐节。

海南欢乐节放假安排:

欢乐节与元旦相连,共放假4天,时间为12月29日至1月1日。

海南欢乐节是什么时候?

海南欢乐节时间:12月29日

海南欢乐节在哪里举办?

海南欢乐节地点:三亚

海南欢乐节活动有哪些?

“中国香街”将于海南欢乐节期间正式开街。

“中国香街”位于海口市核心滨海商业区,海口市标志性建筑世纪大桥西侧,万绿园及世纪公园之间,占地面积80亩地,建筑面积60000平米,其中香街占地面积 20000㎡。整个香街将以**沉香打造专业交易市场,通过沉香上下游产业链产品,以富有文化内涵的姿态面向国内外游客。?目前,中国香街一期招商基本完成,有来自海南本地、广东、福建、广西、东南亚等地30余家商户,融合了香道表演,线香制作体验、精油提炼展示、沉香收藏、香产品开发、香文化会馆、沉香鉴定、挂件*饰、沉香茶、香粽等不同沉香业态。

海南欢乐节是海南*受欢迎的节日之一,深受游客喜爱!一般都在年底举行,这时候即没有北方的严寒,又没有夏日的骄阳,是海南旅游*佳时间。

以上是小编为你总结的海南欢乐节放假时间、地点、活动信息。海南欢乐节将于12月29日至1月1日举办,准备年底去海南旅游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海南欢乐节哦!

标签: 海南欢乐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