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食坊金刚煲王传承经典,商机无限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汉食坊金刚煲王加盟超高耐热性可熬出有利于健康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好的保留食物的营养价值。汉食坊金刚煲王加盟,产品外观精美、款式丰富,可在液化气炉、电磁炉、微波炉、光波炉、电炉等各种环境使用,煎、煮、蒸、煲、炖、烤都能满足需求,瞬间成为时尚餐厅新宠,以秦汉文化为纽带,继承与创新相结合,其底料的配方源于秦汉时期的**配方。

汉食坊金刚煲王加盟选用*特材质,结合天然原材料,经41道手工制作,1320度高温煅烧而成,科学调配出可干烧800℃的精品锅体,**节能,可持久保温,受热快,易掌握*候。汉食坊金刚煲王加盟全面取代金属锅具,陶瓷烹制,更营养更健康,更干净更时尚,不同于传统金属铁锅、铜锅,陶瓷质地受热均匀,可使食品保持原汁、原味、原色,口感与众不同。

汉食坊金刚煲王加盟结合现代的工艺,博采众家、融合百味,真正做到时尚与古风、精致与豪放的**结合。汉食坊金刚煲王加盟在店面装修上,高贵而不失奢华,含蓄又不乏**,没有厨师、没有厨房,食客桌上自己动手体验不一样的就餐乐趣,服务更热情、价格更公道、环境更整洁,**享受尽在于此,无论你是亲朋聚会、周末约会、同事会餐,是您的好选择。

汉食坊金刚煲王加盟以秦汉文化为纽带,打造高贵含蓄与**放松相结合、继承与创新相结合的尊贵人士*享的宴请与交流环境。汉食坊金刚煲王加盟在店面装修上,高贵而不失奢华,含蓄又不乏**,为餐饮注入汉家文化符码的同时,也向世界展示万千中华气象,精选德化**高岭土,结合进口天然原材料科学配方,经1320℃高温煅烧而成,健康环保,保持了食物的营养价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