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知名火锅店被爆毛肚短斤少量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人吃*锅必点的菜肴毛肚,在近些年被挂上了很多精品化的字眼,比如精品毛肚、屠场毛肚,与之洋气菜名匹配的是不菲的价格,*低价为百元一斤,*高的达到200多元一斤。但是市民反映位于沙坪坝区中医院附近沈家洪城老*锅消费了半斤屠场水牛毛肚,发现除了上面有大约十来片毛肚,下面都是大坨大坨的冰。

为了验证,记者也来到了这家沈家洪城老*锅,墙上的荣誉牌匾不少,“****餐饮**企业”、“2013中国人气*锅品牌”、“重庆*锅50强”等荣誉。询问服务员,介绍这里的水牛毛肚96元一斤,上菜的时候,毛肚呈小山状,但是筷子一挑,下面就是冰块。

之后天星桥工商所执法人员介入了调查,称沈家洪城老*锅确实存在短斤少两行为。目前,工商部门已向店方下达责令整改通知,接下来工商还会进行不定期抽查。倘若该店还有类似恶意短斤少量的行为发生,那么一定会对其进行处罚。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