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长沙美食节什么时候开始?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世界三大美食夜市之台湾士林美食节马上就要登陆长沙啦!再也不要说长沙没有美食节了!2014长沙美食节已经启幕,50家特色美食,200种正宗小吃,数百种台湾特产,美食诱惑尽在2014长沙美食节主会场万达金街,**台湾情调,正宗士林夜市,纯正口味,回味悠长!吃货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长沙美食节什么时候开始?

2014长沙美食节时间:2014年11月21日至11月30日,每天10时30分至21时30分

2014长沙美食节地点:万达商业广场金街(湘江中路与中山西路交汇处)

2014长沙美食节门票:活动凭门票入场,现金购买等值消费券,可在现场全额消费使用,可退零;或登录美团网、大众点评网购买电子消费券。

2014长沙台湾美食节上有什么好吃的?

2014长沙台湾美食节活动详情:

蚵仔煎、蚵仔面线、大肠包小肠、轰炸大鱿鱼、**御饭团……看到这些台湾特色小吃,你有没有偷偷咽了一下口水?2014“台湾士林美食嘉年华亚太巡展•长沙站”11月21日开始要在万达商业广场金街隆重登场了!现场将有50多个摊位,100多种台湾特色小吃。还有*具台湾风情、体现台湾原创文化特色风情大舞台和时尚文创类商品,现场抽奖等活动。你能错过么?!

2014长沙台湾美食节今日开幕,相信现场已经是人山人海了,作为吃货的你怎能错过?!快点跟踪小编一起去2014长沙台湾美食节上吃起来吧,可别错过这千载难逢的机会呦!

标签: 长沙美食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