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抗埃勇士万里之外,微信陪妻子生产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新桥医院心内科医生*德慧在老婆身怀六甲,依旧义无反顾远赴利比里亚执行抗埃任务。在11月22日早上5点16分,他的妻子冯欢在医院生下了儿子,重达6斤4两,母子平安。

在之前没有任何症状,但是临睡前上厕所发现不对劲,下腹不舒服,一看开始流血,于是就赶紧打电话给护理部的同时,为了不影响丈夫的休息,又不知道网络状况,忍者剧痛的妻子用**给丈夫发送了三个字“要生了”。之后在同事的帮助下,她进入了产房,安心准备生产,丈夫不在身边,女人生孩子需要很多帮助,护理部的同事不单是竭尽全力的给予帮助,还用手机拍下了宝宝出生的过程。

尽管丈夫不在身边,但是妻子还是希望丈夫能够参与到宝宝每**的成长,她现在每天都会拍摄一段视频,而这个出生**的小家伙也很乖,安静的看着爸爸的照片,从来没有闹过别扭。

标签: 重庆人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