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破产姐妹》,重庆大二闺蜜卖杯子蛋糕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工商大学大二的两个美女,不单是好闺蜜,还是热播美剧《破产姐妹》的粉丝,看到两位女主角经营杯子蛋糕的生意,他们也发现了商机,当天,两人用**的时间写了4页策划书,双方父母看后各自出了3000元,利用这6000元的创业基金,她们开始了租一间厨房,买了烤箱、搅拌器、奶油等工具,但是创业之路并非是一帆风顺的。

她们*开始通过网上寻找方子,照着学,因为泡打粉不好掌握,一开始做出来的蛋糕要么是不够蓬松,要么是太过蓬松,经过一段时间,花费了上千元的成本,手艺慢慢练出来了。但是不少人认为他们的口味太过单一。**支招,卖蛋糕口味太单一是不行的,两姐妹可以去上点专业甜点课程,学习让蛋糕口感更好,口味、品种更多,还可以学习如何去降低成本。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