煲味传奇煲仔饭营养又美味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煲味**煲仔饭加盟不仅市场前景广阔,而且它还创新出多种销售模式,除了单品销售还有多种套餐组合搭配经营,搭配销售之下,必然带来多次利润收入。煲味**煲仔饭加盟多种销售模式、多种经营品种、多种搭配选择,多元化**,定然为加盟商***成功的致富人生,是您*佳的选择,已经拥有上**的煲仔饭烹饪史。

煲味**煲仔饭加盟品牌创始人出生于餐饮世家,从祖父的祖父一代起,就以烧制煲仔饭为生,他们的煲仔饭鲜香不腻,锅巴香脆,民间有“吃一顿回味三天,千里闻香只为这一碗”之说。煲味**煲仔饭加盟据说当朝某官员微服私访至此,尝其煲仔饭,赞不绝口,配方、机器可以复制,但唯独时间积淀的底蕴,不可复制。

煲味**煲仔饭加盟借助一流的运营团队,专业的先进设备,让**经典延续得到延续,将具有时代气息,商业潜力的煲仔饭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真正省了人力、物力、财力。煲味**煲仔饭加盟科技创新体系下的煲味饭在不失色、香、味的基础上,更省心,省时,将营养与美味重新结合,让味觉与视觉同赢天下。

煲味**煲仔饭加盟时刻在思考如何增加店铺**点,于行业中率先研发出“一饭三吃”,即煲仔饭、铁板饭、黄焖鸡/鸭饭。煲味**煲仔饭加盟,9分钟快到极限,铁板饭3分钟搞定,黄焖鸡/鸭饭1分钟出炉,快,是一种姿态,为了节省人力,科技的创新亦是为了简化操作方式,真正实现一键启动,9分钟即可出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