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里意式海螺比萨高额利润等着你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哈萨里意式海螺比萨横空出世,从本质上改变了人们头脑中饼状比萨的传统概念,**淘汰了山寨版的手握比萨,哈萨里意式海螺比萨携*具震撼力、*具诱惑力的四大家族创意比萨——海螺比萨家族、蛋挞/冰淇淋比萨家族、卡通动漫比萨家族与中式比萨家族进入中国市场。

哈萨里意式海螺比萨经营品种繁多的传统意式比萨、美式比萨、意大利面、扒类、铁板烧、沙拉、甜点、咖啡及冷热饮品类等共有八大类100多种产品,这些产品一年四季的销售都很好,所以哈萨里意式海螺比萨没有淡旺季之分。总部还**每个比萨的口味纯正、鲜美、口感**,从而深受消费者和商家喜爱!

哈萨里意式海螺比萨采用“交钥匙,扶上马”模式,聘请意大利技师参与培训让每个加盟者熟练掌握烘焙食品制作工艺、相关设备的使用维护、员工的培训及相关开店经验,哈萨里意式海螺比萨在选址等重要环节给加盟者以科学指导。你的生意我们共同打理,你的**我们共**造。

现在加入哈萨里意式海螺比萨大家庭,马上再赠送在台湾**的台式甜品、**大鱿鱼、炸弹烧、神奇气泡水、爆奶吧等五大超人气项目,价值超过**!不可思议的赠送,不可限量的**,不可阻挡的生意,哈萨里意式海螺比萨一家店的投资,六家店的生意,让一年四季都有好生意!

 

标签: 比萨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