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可可手握披萨不赚钱就怪了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投资开家小店,稍好的店面和品牌,没有个几十万,根本就没法启动。而乐可可手握披萨店,真正的小本创业,单月即可回本,**便可以学到正宗的手握披萨制作技术,七天便可开一家自己的店,小本投资,****乐可可手握披萨,稳健**。

乐可可手握披萨,是一种来自意大利的新型特色美食,是由特殊的秘制酱汁和新鲜馅料做成的快餐食品,是在传统披萨的基础上,经过**和改良重新推出的新式披萨美食。乐可可手握披萨*家成立了中国手握披萨研究院,专门研发*新口味的手握披萨,通过不断的考察、实验,搭配,研发新的品种,新的品味,不断推出特色新品,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保持生意持续*爆!

乐可可手握披萨克服了传统披萨只有一个味道、一个人无法享用、不便携带的缺陷,以甜筒的外形,手握的特色,打造出了适合于每一位消费者的披萨新品,**了个性化披萨的新时代。乐可可手握披萨自上市以来,即以其新美食、新特色的优势,迅速席卷街头,成为***受欢迎的街头小吃,受到消费者的广泛青睐!

乐可可手握披萨采用平价策略,价格都比较实惠,一个手握披萨能吃饱,一餐大约在8-15元之间,乐可可手握披萨采用西式快餐的店面装修环境,给人营造一种轻松、愉悦的氛围,来此是享受美味,也是聊天谈心、休闲的好地方。乐可可手握披萨营养完美搭配,美味与健康同行,让人吃了还想吃,回头客多多。

 

标签: 披萨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