鱿侠客愤怒大鱿鱼营养高,味道好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鱿侠客愤怒大鱿鱼加盟源自阿根廷深海8000海里的大鱿鱼,体型庞大、肉壁厚实。鱿侠客愤怒大鱿鱼加盟捕捞上来后急速冷冻到零下18摄氏度以下,打包装运,进入冷冻物流链,即锁住了“鲜”味,又保留了营养,经严格鲜品预处理加以改刀整形,经过特制工艺,220度高温“轰炸”,“轰”的一下,外形乖张立即新鲜出锅。

鱿侠客愤怒大鱿鱼加盟由特制的多款秘制配料,味道更*特,入口更酥脆。鱿侠客愤怒大鱿鱼加盟咬一口,好吃到舌尖颤抖,再咬一大口,不要风度,不要优雅,不顾形象只想吃到嗨,吃了还想吃,尽管每次都要排长队对吼但是始终都无法忘记那种享受的味道,是外形大而*特,个性张扬,霸气十足,有一种抑制不住的吃到愤怒的美感。

鱿侠客愤怒大鱿鱼加盟,不论是炸的还是烤的,是从深海区捕捞活的直接进入船上零下十八度进行低温冷冻,运输到加工全程都是冷冻状态。鱿侠客愤怒大鱿鱼加盟*大程度保持新鲜,让每一条鱿鱼到顾客的嘴中都是*新鲜的,富有营养的,营养价值很高,是海洋赐予人类的天然水产蛋白质,富含人体必需的多种氨基酸。

鱿侠客愤怒大鱿鱼加盟高蛋白、低脂肪、低热量,好吃不怕胖,肉质中所含高量牛磺酸可有效减少血管壁内所累积的胆固醇,补充脑力、预防血管硬化,是有益健康的一款风味美食,男女老少皆能食用。鱿侠客愤怒大鱿鱼加盟,为**大鱿鱼的鲜美口感,从原材料上就精益求精,特选阿根廷深海8000海里的大鱿鱼,体型庞大、肉壁厚实。

 

标签: 大鱿鱼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