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老香火锅投资加盟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魏老香*锅加盟秉承“品质、诚信、超值、感动”的经营理念,坚定“誓做中国鸡*锅**品牌”的信念,以让“魏老香”香遍神州为己任。魏老香*锅加盟在近十年餐饮业驰骋中,公司迅速发展成为拥有“魏老香”鸡*锅和“绢绢红”涮涮吧两个注册商标、分店20余家、团队达千余人的大型连锁餐饮特许经营企业。

魏老香*锅加盟系出名门,一脉相传,专业的团队,个性的装修、尽显人性的亲和服务,经历了时间的洗礼,市场的考验,在竞争激烈的餐饮界脱颖而出。魏老香*锅加盟先后成为了“中国烹饪协会会员”、“中国烹饪协会*锅专业委员会委员”,并荣获中国烹饪协会颁发的“中华名*锅”、“中国绿色餐饮企业”。

魏老香*锅加盟她与任何其他*锅品牌相比,具有更为浓缩的文化意韵、具有知名度更容易转播和消费者更容易辨认的特点。魏老香*锅加盟公司目前拥有20余家连锁店,50余人的总部管理中心、100余人的加工基地及物流配送中心,有沟通就没有距离,有带动就有凝聚,有快乐就有人气,其乐融融方能欣欣向荣。

魏老香*锅加盟现在已然是一家特色鲜明,热情奔放的现代化企业,在京城餐饮市场享有“鸡*锅第一家”的美誉。魏老香*锅加盟,所向披靡,新时期,新格局,新思路,近期,加快了管理机制与特许经营体系两手都要硬的建设步伐,提出专业化、制度化、程序化、手册化、科学化的管理方针,规范了特许经营八大体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