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面来风扯面引领无限未来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西面来风扯面加盟品牌快餐中的面条**是面食美味中**,其面条色香味俱全,而且营养美味是消费者争先恐后想要品尝的美食。西面来风扯面加盟品牌快餐在传递**面食文化的同时,也为大家带来了品质的生活,为更多喜爱面食的食客带去了多种选择,令他们的生活多姿多彩,享受无限的健康美味。

西面来风扯面加盟创立于2009年,以中国传统扯面快餐为主营,公司****的电脑程控扯面机组,攻克了中餐“标准化”难题。西面来风扯面加盟28道扯面生产工艺全部实现机械化,探索出中式快餐发展的新路,实现了整个中餐业“工业化生产”、“无需厨师”、“统一品质”的夙愿。

西面来风扯面加盟经营模式包括直营餐厅、控股餐厅、扯面馆加盟和区域代理四大体系,在生产配送、餐厅设备、餐厅运营三个方面实施标准化,特别是餐厅运营方面引入qsc**管理模式。西面来风扯面加盟在品质、服务、清洁三个方面全面与**标准接轨,并完成标准化建制,采用加盟经营方式拓展市场。

西面来风扯面加盟对于主要原材料力争从源头上进行控制,选取**的供应基地作为长期合作单位。西面来风扯面加盟总部在哈尔滨建立了先进的物流中心,食材的运送务求分类分区、全程低温保鲜,符合食物配送标准流程,督导人员随时机动抽检运送人员的控制是否遵守标准流程,向顾客提供营养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