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小火锅火速占领市场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泡泡小*锅在行业之中创新打造出了一种**的*锅形式——快餐式*锅,极大的提升了自身的竞争力和影响力。泡泡小*锅既保留了传统*锅的魅力,又嫁接了快餐的优势,将快餐的特性与中式*锅的优势相结合,把握了行业发展的潮流,做到了集美味、健康、快速、便捷与一体,迅速的在行业之中发展壮大。

泡泡小*锅在食物方面也并没有放松要求,配有丰富的自助小料台,可以根据自身口味调整喜好。同时料包经过严格检验,口味新鲜,品质有**。同时泡泡小*锅创新推出泡泡复式陶锅,采用优质陶土制成,富含微量矿物群,采用陶锅涮菜涮肉,蔬菜清新爽口,肉质鲜嫩浓香,更加养生美味,美味令人欲罢不能。

泡泡小*锅,所有调料,均由泡泡首席餐饮顾问、专业的营养师,养生专家共同研制而成,再配以16味中草药老汤煮制,泡泡小*锅餐饮香而不腻、辣而不燥、麻而不炝,泡泡小*锅吃在嘴里,嘴里香,吃到心里,心里爽,香味独特,味道百变!

泡泡小*锅在店面的装修设计上也借鉴了快餐的风格,店内采用吧台与高脚椅的设计,更加舒适惬意,为人们打造了一个放松休闲的空间,同时也提升了翻台率,店面盈利更快。泡泡小*锅同时引发了一股投资加盟热潮,创新推出整托式、入伙式、自主式三种投资创业模式供选择,为更多投资人带去财富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