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滋妙味冒菜不赚钱就怪了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每个地方都有一个代表美食,现如今市场对各类美食的需求量逐渐加大,让很多地方特色美食逐渐发展起来。妙滋妙味冒菜是现在餐饮市场上*受消费者喜爱的美食品牌,其拥有广阔的前景。妙滋妙味冒菜的上市,赢得了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妙滋妙味冒菜时尚、现代,是苏大姐餐饮公司推出的中式快餐类的迷你*锅。依托苏大姐*锅经营的资源优势,妙滋妙味冒菜调料自成体系,品类齐全,味道醇厚,麻辣、清香兼俱,适应面广,回味悠长,体现了“更精深、更专业、更亲民”的特点。

妙滋妙味冒菜推出的味型包括麻辣味、香辣味、酸辣味、泡椒味、清香味、菌汤味、三鲜味等多种味型,形成了完整的调料产品体系,能够适应各地不同人群不同口味的需求。妙滋妙味冒菜基于味型完善的调料产品体系,适用于不同地区不同季节不同菜品的制作需要。

妙滋妙味冒菜投入成本低,一般在3-8个月就能收回开店的前期投资。一般的毛利润控制在60%-65%,繁华地段可达70%以上。可以说妙滋妙味冒菜利润是相当可观的。再加上妙滋妙味冒菜加盟经营方式灵活多样,可以选择小推车式的,可以选择店铺式的,也可以选择大排档式的。

 

标签: 妙滋妙味冒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