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功夫麻辣烫续写财富传奇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热*功夫麻辣烫加盟适应人群广,装修时尚简约但不奢华,产品模式多元,选材品质高,人均消费高,毛利率高,投资优势明显,营运模式新颖而又节约人力成本等等,**加盟合作伙伴的投资收益。热*功夫麻辣烫加盟是一家全国性焖锅餐饮连锁,主营各式水晶焖锅,品牌主打“时尚、健康、营养、美味不上*”的服务宗旨。

热*功夫麻辣烫加盟通过*特饮食配方基础上结合传统滋补理论与现代养生学说,**出养生环保佳肴,*特口味**与养生食材超强搭配打造****养生焖锅连锁品牌。热*功夫麻辣烫加盟焖锅与*锅不同,其最大优势在于不上*,同时利用水晶锅熬制的食材还具有养生的功效,生意*旺永没淡季,市场潜力巨大。

热*功夫麻辣烫加盟首创“七无理念”的焖锅操作模式,现代光波炉,秘制酱料、一焖到底,中途不揭盖、不翻炒,只需几分钟,一锅美味佳肴便沸腾而出,极大的节约了资源,并有效地**了食品的安全。热*功夫麻辣烫加盟符合未来餐饮行业的发展趋势,实现了传统与现代、中餐与西餐、营养与低碳的完美结合。

热*功夫麻辣烫加盟,是一家集餐饮连锁加盟及饮食研究为一体的综合性餐饮连锁管理企业。热*功夫麻辣烫加盟总部拥有完善的法务部、监察部、市场部、财务部、企划部、信息中心、人力资源部、客户服务中心、营运部、产品研发中心、培训部、商贸部、配送中心等十多个职能部门,强大的运营团队为合作商提供最完善的创业扶持服务。

 

标签: 麻辣烫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