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记米线带来致富商机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崔记米线口感*特,制作精细,来源于拥有众多美食的四川。崔记米线其主粉由红薯粉,豌豆粉按*佳比例调和,粉条粗细均匀,无并条,无碎条,柔韧有弹性,口感细腻,调味料采用新鲜的辣椒和多种食材加**药慢慢熬制而成。这些整合在一起就形成了*特的酸辣粉,备受追捧。

米线已经成为广大民众热爱的美食,而健康的米线被广大的民众追捧。崔记米线品牌建立了标准化的生产基地和配送园区,打造了五大中心二十多个职能部门组成的管理与研发团队,融合了符合国人膳食结构与饮食习惯的快餐健康体系,成功实现了快餐连锁企业标准化管理运营体系,崔记米线在品质、服务、清洁三个方面,全面与**标准接轨。

崔记米线的技术研发部在口味上**改变了以往南北方口味不协调的特点,在口味上已经达到了南北交融的境界,这一点对于南北口味的融合是弥足珍贵的。崔记米线以往云南四川广西等地的米线在北方经营不良的原因在于:忽视了本地人乃至北方人的不同口味。

崔记米线是我国规模*大的米线连锁企业,中国餐饮连锁百强企业之一。多年来总部一直努力打造运营团队,完善支持体系,升级产品口味,崔记米线适合时尚年轻人,在我们的生活中,这是非常有特色的美食。在今天的餐饮市场中,崔记米线选择了消费者的*适合的项目,能够**市场。

 

标签: 崔记米线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