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圣诞节活动有哪些?2014北京圣诞节如何过?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2014北京圣诞节活动有哪些?2014北京圣诞节演唱会什么时候呢?2014北京圣诞节怎么过?马上到圣诞节了,很多朋友越来越喜欢过圣诞节,你想如何度过呢?如果还没想好,那就来羽泉2014北京演唱会吧,看完羽泉2014北京演唱会可以去北京后海、西单、三里屯酒吧街等地方逛逛哦!

2014北京圣诞节怎么过?去看“敢爱”羽泉2014北京演唱会

2014北京圣诞节演唱会

2014北京圣诞节演唱会时间:12月24日周三19:30-22:00

2014北京圣诞节演唱会地点:北京朝阳区北京工人体育馆

2014北京圣诞节演唱会费用:280元480元680元880元1000元1280元

2014北京圣诞节演唱会订票电话:400-880-2880

羽泉,16年风雨同路的国民组合。从《*美》到《敢爱》10张原创专辑,一票难求的品牌性圣诞演唱会。他们秉承着向上坚持创新的精神内核一路走来,如同认识多年的老友,来跟你聊一聊他们的人生感悟。

2014北京圣诞节活动有哪些?2014北京圣诞节活动

2014北京圣诞节怎么过?去三里屯酒吧街

三里屯酒吧街,简称三里屯,位于北京市东三环路长虹桥西边,来京旅游的外国人几乎都知道这里。酒吧街的北边就是使馆区,因为这条街的名气很大,有的外国使馆将门前的门牌号码由三里屯路改为“三里屯酒吧街”,酒吧街的营业时间从每**午到第二天凌晨。

三里屯靠近北京第二使馆区,顾客以外国人居多。再加东城区外资企业云集,多白领行政人员。之后传媒工作者、演艺界人士、潮人也逐渐来往于此。大三里屯地域内逐渐发展,**饭店、购物中心等笔笔皆是。日间相对冷清,晚上九时之后为热闹之时。

每天都有许多外国人开着车或打的到这里来,特别是在晚上,外国人会成群结队地拥到这里来,不仅外国人愿意到这里来,许多中国人也把客户或朋友请到这里来。把这里作为交际的场所。

2014北京圣诞节怎么过?西单购物

北京的西单是时尚男女都熟知的地方,它的*特魅力之处是位于北京的商业圈中心地段,周边有君太商场、中友商场以及大悦城,都在西单,而且它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各种条件的环境下使这里的人气越来越旺。这里出现的人群居多都是追逐潮流,走在流行前段的年轻人,这里吃喝玩乐一一俱全,随处可见的都是潮流男女,也形成了北京城的靓丽风情。西单的商业主打青春时尚元素,因而吸引较多北京本地年轻人前往休闲、购物,有“年轻人的购物天堂”之美誉。尤其到了每年圣诞节,在西单广场上都有非常漂亮的圣诞树装饰,圣诞树上挂满了五颜六色的圣诞礼物,真是美不胜收。

西单站

位于西单路口地下,有北京地铁1号线、北京地铁4号线经过。

2014北京圣诞节怎么过?后海

后海是什刹海的一个组成部分,说是“海”,其实是一个*大的人工湖。后海东起地安门外大街,西至新街口大街。这是北京城内700年以前元大都时期的古老水域。现在的后海,许多建筑年代久远,具有北京传统建筑的典型特征。如烟袋斜街等,许多老胡同、四合院是游人热衷之地。两岸依依垂柳掩映着王府和历代名人故居:如有恭亲王府等。据说,后海的水域连着故宫的龙脉,从古至今都是****。所以,历代的高僧们在这里修建寺庙,而王公大臣们则在岸边选址筑府造园,名人们也纷纷迁居湖畔,开始了后海边上*初的水岸生活。因此,俗语说,“先有什刹海,后有北京城”。

公交路线:

鼓楼站:

5路、60路、82路、107路、124路、635路

由烟袋斜街步行进入后海

北海北门站:

3路、13路、42路、107路、111路、118路、609路、612路、701路

由荷花市场步行进入后海

2014北京圣诞节活动有哪些?2014北京圣诞节怎么过?看了小编为你总结的2014北京圣诞节活动,现在知道2014北京圣诞节怎么过了吧!2014北京圣诞节马上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